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恐怖洗手間(2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恐怖洗手間(2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和弟弟托着沉重的步伐,以當前最快的速度,拉開門,但我們看到的並不是熱鬧的餐廳,而是黑咕隆咚,沒有一絲光亮的鬼餐廳!那些鬼都投來了邪惡的目光,我們想:"我們進來的時候,明明不是這樣子的."在洗手間里的女鬼說:"這個餐廳的衛生間將會帶人們到另一個世界去,而你看到的,也都是受害者!只有走出這個衛生間的門,你們也會變成那樣!哈哈..."

  說著,女鬼開開門,將我們推了出去,這簡直不敢想象!"沒有人知道怎麼逃離!沒有人!"女鬼瘋狂地叫到."哦不!救救我們!"我和弟弟異口同聲.天哪!我們和那些鬼一樣!我們不甘心,我們要逃離!

  鬼餐廳里,擺放着成百上千口棺材,他們沒有肉身,被永遠封鎖在那裡,因為他們可以穿過任何東西,甚至大門.在鬼餐廳里流傳着,只要有鬼能穿過大門,就能回到屬於自己的,世界里,如果沒有能力,將永不剿身!

  我們根本不知道如何打開大門,因為我們的手根本不能彎曲,包括手指和腳以及任何關節.

  我們在那裡呆了一個月,沒想到一個月之後,奇迹發生了...

您正在瀏覽: 恐怖洗手間(2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恐怖洗手間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