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媽媽洗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媽媽洗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要給媽媽洗手,就像我小時候她給我洗一樣。

  “媽媽,我要給你洗手!”“什麼?你要幫我洗手?”媽媽頓時眉開眼笑,語氣中帶有一絲驚訝。“對啊,以前都是你給我洗的,也讓我給你洗一次唄!”

  “好啊,那你先去準備吧。”

  我把水盆放進水池,打開水龍頭。清水“嘩啦啦”歡快地流入水盆,彷彿也在歡慶我“盡孝”的日子。水盆接到一半,我關掉水龍頭。接着,我把熱水瓶端到水池上,打開木塞,把熱水小心翼翼地倒進盆里,然後用手指試了試水溫。呵,水溫正合適!我忙把媽媽來過來,把她的手浸濕,又在她的手心裡滴了幾滴洗手液,用我的小手使勁來回搓呀搓。但當我碰到她的手時,一股愧疚感從我的心中萌發:媽媽的手多麼粗糙啊!還氣了這麼多老繭!媽媽,您手上的粗糙只是因為年齡的增長嗎?就是這雙手,為我做出可口的飯菜;就是這雙手,為我織出美麗適合的毛衣;就是這雙手,在我生病時為我操勞忙綠……想到這兒,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在眼眶裡打轉。我輕輕的把媽媽的手擦乾,再塗上護手霜。媽媽的手變白了。她笑眯眯的,很開心。這時候的她,肯定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心裡正無比愧疚。

  媽媽,您為我做了那麼多,而我為您做的太少太少。以後我會把小時候您對我做過的事情,為您再做一遍!

  浙江湖州吳興區上強小學五年級:李婕

您正在瀏覽: 為媽媽洗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媽媽洗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