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姥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姥姥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姥姥長着一對淡淡的眉毛,個子不高,頭髮梳得很整齊。姥姥慈愛、勤勞、節儉。姥姥是最疼愛我的人。

  一放暑假,我便吵讓媽媽帶我去鄉下探望姥姥,那天,天氣很熱,一到姥姥家我便賴在風扇前不肯離開,我把風扇開得很大卻還是覺得熱,我嘟着小嘴直嚷着:“太熱了,我要回家吹空調,我要回家。”姥姥見了便對我說:“婷婷乖,姥姥帶你去買冰棒吧。”我高興地點了點頭。媽媽一聽這話,便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我嚇壞了,連忙說:“不,不要了。”“媽,你別總慣着她。”姥姥走過來,摸摸我的頭,笑着說:“怕什麼,走,姥姥帶你去買冰棒。”姥姥帶着我買回了一袋冰棒,我迫不及待地剝開包裝紙,便把冰棒往嘴裡塞,姥姥慈愛地摸了摸我的頭,笑着說:“慢點吃,別著急,小心嗆着。”我一邊點頭,一邊不停地舔着冰棒,不知不覺一根冰棒就被我吃完了,我還想再吃,姥姥卻我說:“冰棒吃多了,會拉肚子的,剩下我們拿回去送給鄰居的小朋友吃,好東西要與朋友一分享。”我笑着點點頭。

  這就是我的姥姥,一個關心他人,疼愛孫子孫女的老人。

  廣東揭陽惠來縣華群小學三年級:吳丹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姥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