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安全知識中隊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安全知識中隊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周五任老師通知我們今天帶上小板凳到校,也不知道幹什麼?

  早上我到了學校,只聽見廣播里說:“同學們,各班按升旗隊伍排好,並帶上自己的小板凳。”我迅速拿上小板凳下樓,剛坐下一會,大會開始了。原來是講一些暑假安全知識,教我們怎麼用消防栓,地震來了怎麼辦等知識。一開始就是領導先講話,幾名同學還為他們獻上紅領巾。

  講了一些知識,然後消防員叔叔實地給我們演示一遍。只見叔叔用打火機點燃一把笤帚,把點燃的笤帚放入一堆笤帚之中,火苗迅速地竄起來,同學們高喊:“着火了,着火了。”消防員叔叔拿上消防栓,手一使勁,白色的煙霧往外噴,對面觀看的小同學嗆的不得了。講解的阿姨說:“滅火的時候一定要對準火的根源,如果只噴上面不起作用。”火一下全滅了。然後叔叔請了幾位六年級的同學試一次,他們在叔叔的指揮下很快也將火撲滅。

  接下來交通員叔叔教我們認識交通標誌,還教同學們指揮交通的手示,大家跟着一起做,忙的不易樂乎!

  這次中隊會很有意思,雖然在太陽下面曬了幾十分鐘,但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,很多道理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安全知識中隊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安全知識中隊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