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姥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姥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??我的姥姥今年60多歲,她經常資助我們家,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就拿出一些送給我們。 

??記得有一次我家沒錢買媒,屋子冷得像冰房一樣,姥姥心疼我們,就拿出錢來給我家買了2噸煤。有了煤,屋子裡燒得暖烘烘,坐在桌子旁,寫作業再也不冷了,我從心裡感謝姥姥。 

??姥姥不光心地善良,還非常勤快呢!媽媽開個小店,離不開人。媽媽一有事,就讓姥姥幫着看攤。姥姥一到我家,疊被、掃地、拖地、做飯、揀碗什麼活都幫着干。 

??姥姥還愛管閑事。一次,我有題不會想問問鄰居家的孩子,姥姥卻說:遇到事不要依賴別人,還是自己解決好。”吃飯時,有的菜我不喜歡吃。我一說不愛吃,姥姥馬上就說不愛吃也必須吃,蔬菜是補充營養的食品。 

??這就是我心目的姥姥,我愛我的姥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姥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