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安全知識作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安全知識作文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21世紀是一個充滿競爭的信息時代。互聯網以其豐富的內容、開闊的眼界、便捷的方式,呈現給了我們一個美麗而精彩的嶄新世界,使人足不出戶就可以在第一時間了解國內外大事,學習各種文化知識等。

  自從學了電腦以後,我一直覺得上網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,於是,我要求爸爸給我買一台電腦。從那以後,我有空就在電腦邊遨遊網絡世界。有一次,我在新聞網站看見一個可怕的標題《泡網5個小時突發腦死亡》。一看標題我就嚇了一跳。原來兩個大學生下課後顧不上吃飯就去網吧上網萬能遊戲,一直玩了6個多小時,其中一個大學生突然感到頭痛,兩人只得返校。另外那個大學生忙找一輛車,把已經麻木的那個大學生送到了醫院,並通知了學校老師。通過醫生的緊急搶救,這個大學生終於保住了生命,但變成了一個植物人。看了這個新聞后,我覺得上網時間太長也會給人們帶來危害,也存在許多問題。首先,上網容易使人麻木,浪費時間、金錢、荒廢學業,特別是少年兒童的自控能力差,上網上了,沒有心思學習了。其次網絡上有很多不健康的東西,青少年會不知不覺地陷入陷阱,不能自拔,最後,喪失前程。還有,上網時間長了以後,它容易得很多疾病,比如:腰酸背痛、胃病、近視眼等,最後搞垮人的身體。

  從中我深深地體會到,要合理利用時間,綠色上網,健康成長。我希望大家呢關閉珍惜自己的生命

  湖北荊門沙洋縣後港中心小學五年級:學習小玲玲

您正在瀏覽: 安全知識作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安全知識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