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青島孫翔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青島孫翔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 暑假的一天,我們坐車來到了青島。第一眼看到了大海,陽光照在海面上,就像人們把碎銀子灑在海里似的。我急忙下車,就跑到沙灘上了。我發現沙灘上有形狀不同的美麗貝殼,有一個非常大的貝殼,我把它拿起來,天哪,它和皮球一樣大,我又發現一隻小螃蟹,我馬上過去想把它捉住,可是它爬得太快了,我根本抓不住,我只好垂頭喪氣地看還有沒有什麼別的東西。

  我又發現一隻巨大的螃蟹,我不想像上次那樣半途而廢,於是我輕輕地走過去把它抓住了。但是,那隻螃蟹太大了,又偷偷地跑走了。

  於是,我不管那些東西了,玩起了大海。我跑到大海的懷抱里,海水真是一望無際,海水又一個浪頭把我送回了沙灘。

  我明年還要來到這座美麗的城市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青島孫翔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青島孫翔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