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青島我們的家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青島我們的家園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青島 我們的家園 

青島,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,紅瓦綠樹,碧海藍天。我生活在這裡,深深地愛着這裡。 

青島的第一海水浴場在全國比較有名氣。 

我到了海水浴場,看到一幢幢更衣室,五顏六色,精巧玲瓏。寬闊的沙灘上擠滿了消夏避暑的人群,人們裸露的肌膚、色彩斑斕的泳裝、成排的遮陽傘,以及海水中歡樂嬉笑的人們,構成好一派生動迷人的景象! 

我迫不及待的下了水,水爽滑而冰涼,我叫道:“哇哦!爽哦!”一邊忙不迭的拍打着水。“哇噻!連浪頭都那麼美!”我一邊陶醉的欣賞着翻來的浪花一邊說道。細碎的水花濺到我的身上,暖暖的。爽爽的海水中我在翻滾着,游着泳。在海水裡看岸上別有一番風味,我喃喃自語:“金色的沙灘,五彩的遮陽傘,溫柔的天,高大的鐘,加上我就更好了。”於是我又拖着疲憊的身軀向岸邊游去。金色的沙灘可真美啊!我一定要躺會。當我的腳丫真實的觸到了柔軟的沙灘時,我的心狂跳起來“好舒服呀!真的是我們青島的第一海水浴場。”我的嘴裡又發出感慨。沙灘是什麼感覺?就是現在的感覺!我幸福的想着。 

站在沙與海的交界線上,我吹着冰冰涼的海風,雪白的浪花泛着卷沖在我的腿上。我望着海的那頭,碧水連天,一個猛子紮下去,遊了起來,盡情的享受着這第一海水浴場的溫暖。“海水像什麼呢?”我一時竟然想不出什麼比喻來讚美我所在的這個地方,“它太美了!我們生活在如此美麗的海濱城市裡簡直太幸福了!” 

我躺在水裡,望着四周,不禁感嘆:“我們的家園太美了吧!我們的青島太美了吧!”月牙形的沙灘上遮陽傘點點,旁邊高樓幢幢。細密的沙灘上有着我的足跡,我躺在沙灘上,望着碧藍的海,不由得說道:“我愛青島,愛着青島的一切一切!” 

回家嘍!我坐上舒適的出租車,望着車窗外的花草樹木,柏油馬路,陶醉在這美麗的青島里。清新的空氣,造型各異的避雨棚,挺拔的樹木……這就是青島!現在的,美麗的青島! 

我們永遠的家園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青島我們的家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青島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