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班級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班級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班級非常……非常……非常……非常……(搞什麼呢?)非常……非常(呃,我想不出詞啦)……算啦! 

  我們班的男生有嗯……22個,女生也有22個,我們全班一共44個人。我們班男生簡直就是氣宇軒昂、眉清目秀、高大魁梧!我們班女生簡直就是英姿颯爽、目光炯炯、白凈柔嫩!哎呀媽呀!我們三(3)班簡直就是一個又漂亮又帥氣的班啊! 

  我們班今天第2節(好像是)語文課上創造了幾句“名言”,我抄在語文書上了。(等一下,我去拿語文書,等等啊)嗯,拿到了。“名言”有這些:人在思考中成長、人會堅持,才能改變、失敗是一節節階梯,幫助我們前進(這句我沒告訴全班同學)! 

  我們班今天下午第2節課也是語文課。和顏悅色的梁老師(新來的語文老師。這下我們班有兩個語文老師了)讓我們自己分組(隨便什麼內容,照大語文書上的也行。只要人物全是昆蟲就行)演了昆蟲大會的劇本。我們分的吹牛大賽組成員有:我(演蛛蜂。我還是主持人)、張靖宇(演螳螂)、田浩宇(演屎殼郎)、張逸龍(演蠍子)、譚霖(嗯……忘了他演什麼了)。我先說道:“我宣布,第101屆昆蟲吹牛爭霸賽現在開始!”“吹牛?牛怎麼吹啊?”張靖宇說。我全然不顧張靖宇,喊道:“現在,有請我們昆蟲吹牛界的奇才螳螂、蠍子等,還有我——蛛蜂……啊,不不不!我不是,我不是。”“俺家的牛是吹出來的。”田浩宇說,“我媽媽是舉重冠軍,曾舉起一座10噸的90層的房子。”譚霖說:“我媽媽是拳王哈里,曾在奧運會上打死2000個人,包括裁判。”張逸龍(蠍子)說:“嘿!你的很錯誤!看我的:我爸爸是拳王哈里,曾在奧運會上打死兩萬多人,包括裁判。我媽媽是殘奧會、殘奧會輪椅橄欖球衛冕冠軍喬丹,曾把100多個對手撞飛!”“忘說了,俺家沒牛咧!”田浩宇說。這時,梁老師念道:10、9、8……我趕緊大喊道:我宣布,第101屆昆蟲吹牛爭霸賽圓滿結束!”這時,全班同學已經人仰馬翻地捧腹大笑了!快來人啊!有人的肚子要爆炸啦! 

  我們班有很多老師:方老師(數學)、方老師(美術)、唐老師(語文)、梁老師(語文)、Miss Lu(英語)、閆老師(科學)、柏老師(體育)、劉老師(音樂)。這麼多! 

  我們班是實驗班,所以有電腦。我們班個個打字都很快,寫作文也非常優秀!例如現在這篇(這篇挺不錯的吧)! 

  我在我們班電腦遊戲是一流的。不過我是“一人之下‘萬人’之上”,因為除了張逸龍,我就是第一了。 

  我在我們班(記住是同學里)可以算電腦知識最淵博的了,這可不是吹的。因為我瀏覽過很多的網頁,玩過很多電腦遊戲,所以最淵博。 

  我組織了一個“自由破壞隊”,成員很少,只有這“些”成員:我、張靖宇 

  我和洪暢、張逸龍結成了“肖張洪隱兄弟”,我還給它又起了個名字叫:“冷酷戰隊”。 “肖張洪隱兄弟”里我是老大,張逸龍老二,洪暢老三,還有個“隱形人”是老四。 

  我們班是個快樂的大家庭! 

  指導:爸爸。爸爸點評:真有意思!哈哈哈哈哈!沒有建議!挺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班級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