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中玩,玩中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中玩,玩中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生活終於開始了。為了能在社會實踐活動中鍛煉自己,增長知識,我參加了縣城和農村小學生暑假學習情況對比調查的活動。

  對於我們縣城的孩子來說,假期意味着另一個學期的開始。你看,暑假還沒開始,學校門口就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暑假班的廣告牌。有英語班、美術班、寫字班、古箏班、鋼琴班……這些廣告牌吸引了不少望子成龍的家長,還有那些要上班,沒有時間在家管孩子的家長,也就不管我們願不願意,都往暑假班裡塞。就像我,既要學鋼琴,又要練寫字。不過我參加了“黃金之旅”科技夏令營,讓我知道了黃金是怎樣煉成的。既鍛煉了我的生活自理能力,又增長了知識。唉,我也只能在學習中尋找玩的樂趣。

  而對於農村的孩子來說,暑假是自由的天堂。他們很快就完成了作業。沒有了家長和老師的管束,他們可以盡情地玩,盡情地瘋。他們上樹捕蟬,下河捉魚,到河裡游泳,到處都是歡笑聲。嗨,他們能在玩的過程中學會很多本領:游泳、捕蟬、捉魚。也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中玩,玩中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中玩,玩中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