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青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青島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青島

  上一次,我和爸爸、媽媽去青島玩。

  一到青島,那裡的夜景幾乎把火車上的人全吸引住了。其實,我想那裡可能與香港差不多,也是美食天堂。我們找了一家賓館住下了。第二天,我們一大早出發去海邊玩。一到海邊,那裡的景色特別美,周圍的花草樹木特別茂盛,樹有很多我叫不上名字的樹;小草坪里的花,五光十色,有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紫的和白色的,那些花兒懶洋洋的曬着太陽。大海才是我最喜歡的地方。海的前面有一片網,我不知道那是什麼,就問媽媽:“媽媽,那個網是幹什麼的?”媽媽回答說:“那個網呀是防止我們沉下水的。”“我知道了”我說。我們開始玩,玩了一整天就回到了賓館。第三天,我們向卡酷旗靚店奔去,到了那裡,我在那裡挑了許多玩具,爸爸媽媽全給我買了下來。該回家了,這三天,我們玩得特別的快樂!

  風景優美、物產豐富的青島,再見了!下次我還會再來看你的,可愛的青島!美麗的青島!

  學校:陝西漢中405小學

  姓名:梁子赫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青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青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