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變成了小心超人 孫翔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變成了小心超人 孫翔宇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變成了小心超人 孫翔宇 標籤: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我變成了小心超人

  孫翔宇

  我非常喜歡小心超人。他非常厲害,一隻手能把魔方玩得非常熟練。這天晚上,他對我說:“既然你喜歡我,那我就給你我的力量吧!”

  我變成了小心超人後,忽然發現一陣可惡的旋風在傷害人們的生命。我一看,火冒三丈,立即和旋風打鬥了起來。我先使用了瞬間移動,來到了旋風的面前,那旋風真不經打,被我一拳打死了。

  這時,旋風的哥哥正經過這裡,看到弟弟慘死後,二話不說就和我拼了起來。那怪獸可真難對付!我想:硬拼是拼不過它的,只能使用計謀了。

  我裝作逃跑的樣子,那怪獸緊追上來。我把它引到一片沼澤地之後,大笑着說:“怪獸,這裡就是你的死亡之地。”怪獸一聽,要和我決一死戰,但不久就被沼澤吸進去了。

  今天,我幹了兩件好事,哈哈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變成了小心超人 孫翔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變成了小心超人 孫翔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