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美麗的青島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美麗的青島》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《美麗的青島》 

  “太好了,太好了!”一聽到媽媽宣布要帶我去青島旅遊的消息,我就開心地一蹦三尺高。青島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,有藍色的大海,綠色的山川。是一個我十分嚮往的地方,爸爸媽媽都說青島是我國最美的海濱城市。明天我就可以踏上這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地方啦! 

  媽媽一大早就為我們準備好了行李和零食,我們就坐大巴趕赴青島。車上導遊為我們介紹青島,說青島擁有世界上最浪漫的大海,一說到大海我就遐想連篇。一路上我就沉浸在我的“大海”中,不知不覺幾個小時的車程就結束了。我心中盼望已久的青島到了。 

  下午,我終於見到了青島的大海。啊!青島的大海擁有爸爸一樣的寬闊胸懷,彷彿可以包容我的一切。我情不自禁地沖向大海,那獨特的清新和濕潤迎面撲來,我頓時心曠神怡。海邊的遊人越來越多。遠處,海天相連,天空中飄浮着幾朵白雲,大海上漂着幾葉白帆,海水和天空都是湛藍的,海天交融變為一體,簡直無法分清哪裡是海?哪裡是無邊無際的天空。這時,我看見旁邊還有兩對戀人在拍照。他們一對是非洲人,一對是英國人,看他們那愜意和幸福的表情,我更加肯定:青島的大海真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大海!第二天早上,我們一起去爬山。在山上我還看見了許多從沒見過的小動物:野貓、松鼠、野狗及各種我叫不出名字的小鳥。下午,我們還捕魚了,雖然我從來沒有捕過魚,但幸運的是我捕到了4條很大的魚。捕魚是項很辛苦的工作,漁民伯伯真是不容易啊!臨走前我們還去觀看動物表演,有隻可愛的海獅還親了我的頭呢! 

  青島之旅結束了,我是多麼得捨不得這美麗的青島啊!我和爸爸媽媽約定,明年我們還要來這個擁有世界上最浪漫的大海的城市。 

  未來星小小文學社 

  新 四 年 級 組 

  祁 佳 怡

您正在瀏覽: 《美麗的青島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美麗的青島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