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青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青島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青島素有“東方瑞士”的美譽,我很自豪。因為我也是一個青島小公民。 

  棧橋是青島最有代表性的建築,它於一八九一年建成的,是清代總兵張高元所建,在棧橋的南端有具有民族風格的建築—回瀾閣。它是於一九三一年加築的,棧橋像一條潔白的玉帶,漂浮在一望無邊的大海上。從遠處看像一條舞動的巨龍。我走(應該說是擠在)棧橋上,看着洶湧的浪濤拍打着岸邊的礁石,望着遠處,紅牆綠樹和高樓大廈完美結合,再看近處的古色古香的八角音亭—回瀾閣,他熠熠生輝。我只想擁抱碧海藍天,那迷人的海邊風景把我深深的迷住了。青島的海就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。棧橋的一邊是礁石,一邊是鬆散的沙子,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景象。 

  棧橋的西側是第一海水浴場,金色一片。海鷗飛在那滾滾的波浪上空。波濤一次又一次的湧向岸邊。好像要跟人們交朋友。只見這裡有的在游泳,有的在捉螃蟹、小魚、小蝦......有的在搭沙堡,我加入了捉螃蟹的行列。這讓我想起了幼兒園時的兒歌:上過街,趕過集,就數趕海最稀奇。小鐵桶,水中提。踏上那平平的大沙灘,看着遠處的大涼席......機會來了,一隻螃蟹進入了我的視線,它正在“橫行霸道”哩。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,抓住了一個鉗子,把它放入魚簍。緊接着我用蝦來當誘餌,一隻螃蟹來了,我看着它的一舉一動,有時夾夾蝦頭,有時瞅瞅附近,好像有人要奪它的戰利品似的。確認安全后,它大口大口的吃起蝦來,我把手迅速伸了過去,只一捏,這螃蟹變成了我的俘虜。一些小蝦也自己送上門,半天收穫真不少。雖然浪頭一個接一個向我撲來,給我洗了個“自動”的淋浴,把我搞成了“落湯雞”。但我毫不介意。夕陽西下,太陽把晚霞灑在海面上,巍巍壯觀。人們三三兩兩的離去,只有海鷗在落日的餘暉里自由翱翔。 

  啊!美麗的青島。我喜歡你那婀娜多姿的風光和現代城市繁華的景象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青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青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