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魯濱遜漂流記》讀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魯濱遜漂流記》讀後感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師經常對我們說大家一定要多看書,高爾基曾說過: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聽老師這樣說我就讓媽媽帶我去了書店。

  媽媽帶我去了新華書店,在書店轉了一圈沒有一點感興趣的書。媽媽就對我說:“不然你看看《魯濱遜漂流記》吧!”我就接過媽媽推薦的書看了起來,才翻了兩頁我就對媽媽說:我太喜歡了,給我買下來。”媽媽一聽就爽快的答應了。於是我就把它拿回家。

  它是英國小說家丹尼爾·笛福(1660-1731),他從一個默默無聞的新聞記者開始進入文學界,憑藉的就是不放棄的頑強精神,最終取得成功,被視為英國小說的開創者之一。

  魯濱遜:原名魯濱遜·克魯索,爸爸是德國人,媽媽這是英國人,家中有三個兒子。大哥在打仗時死掉了,二哥也失蹤了。他成為家中唯一的男孩。爸爸媽媽都很喜歡他,不同樣他冒險。最後他還是去了海上,可是被暴風吹到了小島上。作為唯一的行存者他從大船上辦來麵包、大米、奶酪、麥子。還有“AK-47”“M-16”“黃金加特林”等槍。把木筏划到岸邊后把東西卸下來。然後再三去拿東西。還在島上建立了一個家,打山羊,捉鱉都像馬里奧打怪獸一樣熟練。他還在森林發現了一個水果勝地,摘水果就像混斗羅闖關一樣,他還在森林裡建立了一座別墅,還在森林裡開闊了很多片土地,在一片土地上種上了麥子和水稻,在另一片土地上建立了一個羊圈。他還養了一直鸚鵡叫做“波爾”。他又做了一隻獨木舟,當他發現一個人的腳印時心裡非常害怕,最後他擁有了一個野人,爾後他借這自己的智慧與勇氣回到了英國。

  “讀書就像飢餓的人鋪在麵包上”。所以也請同學們多讀書。

  山東煙台招遠市三年級:孫鉦斐

您正在瀏覽: 《魯濱遜漂流記》讀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魯濱遜漂流記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