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魯濱遜漂流記》讀後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魯濱遜漂流記》讀後感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叫魯賓遜的英國人。

  魯濱遜從小就想航海,可是父母一直反對他的想法,最後在一位朋友的幫助下上了船。這次航行很不順利,他們在途中遭到了大風暴,船沉了,魯賓遜又被一位船長救了起來。

  正在魯賓遜的生活過得越來越好的時候,救他的那位船長去世了,魯賓遜決定去看一下那名船長,就在這次航行中,魯賓遜遇到了海盜,魯賓遜變成了海盜的奴隸。

  兩年之後,魯濱遜得到了一個可以逃跑的機會。海盜的領頭邀請幾位朋友出海遊玩,派魯賓遜和其他兩名奴隸捉幾條大魚招待客人,魯賓遜就利用這個機會逃跑了。

  在逃跑的過程中,他遇到了一艘商船的船長把魯賓遜送到巴西以後就走了。

  他在巴西生活四年後,三個商人約他出海,最後,船遭遇大風暴,魯賓遜流落荒島,不幾天,那艘船的剩餘部分漂流到了荒島的附近,魯賓遜上船拿走有用的東西,開始了荒島生活。

  最後,他遇到了一位被手下搶走位置的船長,幫助船長收復大船后,船長送魯賓遜回了家,結束了長達28年的孤島生活。

  讀了這本書,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他樂觀向上,百折不屈的精神,我要向魯賓遜的這種精神學習!

  山東煙台芝罘區祥發小學三年級:郝奕丞

您正在瀏覽: 《魯濱遜漂流記》讀後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魯濱遜漂流記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