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我的野生動物朋友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的野生動物朋友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《我的野生動物朋友》讀後感 

  我讀了一本有趣的書《我的野生動物朋友》。書里寫了一個叫蒂皮的法國女孩在非洲與野生動物之間的故事。 

  小蒂皮把大象當做哥哥,和狒狒做朋友,與鴕鳥共舞,連危險的豹子她也嘗試着跟它接觸.她用眼睛去和動物交流,她還會和動物說話.她體會到:絕不要害怕,但永遠要小心.”動物世界複雜的很“她認為”害怕沒有出息動物從來就不兇惡,但好鬥要去尊重它,愛護它,理解它,就能從動物那得到回報。她不想讓人類屠殺野生動物,她還知道動物來自好的一邊。

  這個很愛笑,喜歡風吹着頭髮的小女孩,天真大膽,喜歡冒險,從個個方面都能感覺到,她的身體上有一種野性.她受不了別人替她拿主意.同時她愛父母,愛野生動物朋友,愛非洲這神奇的地方.她曾經說:“回到法國,我曾經嘗試過跟麻雀,狗,鴿子,貓說話,但行不通,我想,那是因為非洲才是我的故鄉。她還和當地的布須人。土著人成為了朋友.否則,她的父母也不會拍下這麼多感人的照片了。 

  讀了這本書,我覺得我們應該象蒂皮那樣愛護動物,不殺害野生動物。讓我們一起去保護環境,愛護我們可愛的地球吧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的野生動物朋友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的野生動物朋友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