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養倉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倉鼠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動物,那就是倉鼠。它長得胖乎乎的,毛色灰白相間,可愛極了,它有一雙圓溜溜黑寶石般的小眼睛,還有兩對粉色的小爪子,你知道它是誰吧?沒錯,它就是我家的倉鼠“灰毛”。

  它可是一位宇宙第一大吃貨。當我拿着食物準備扔下去時,它會興奮的跳起來一口咬住,在食物面前,它就會變成一台吸塵器,三下兩下就吸光了。吃玉米片時更可愛,它會用前爪捧着玉米片,嘴巴飛快的上下動起來,一口一口的咬,吃完了,灰毛臉旁的“小倉庫”就鼓起來了。

  灰毛不僅是個貪吃鬼,還是一位運動健將。閑的時候,非常的愛運動,它一跳就能輕而易舉地抓住籠子上面的鐵欄杆,順着欄杆爬過去,有時候,它也會在它的“跑步機”上跑步,一跑起來,不知道要跑到猴年馬月呢!

  灰毛還很聰明。冬天它會把它吃剩下的果殼放進它的小房子里當被子蓋,一到下午我放學回家時,它會馬上跑到“二樓”等待食物的降臨。

  這就是我養的灰毛,聰明、可愛、愛運動,也是個大吃貨,哈哈!

  三年級:王爍

您正在瀏覽: 養倉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倉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