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有小巴西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小巴西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巴西龜。 

  小烏龜的眼睛大大的,圓圓的,像一個大大的玻璃珠。它的背上背着一個橢圓形的大殼,那殼可硬了,殼上有許多一條條的花紋,十分美麗。小烏龜的四肢十分靈活,在魚缸里爬來爬去,好像很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生活呢! 

  小烏龜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小肉片,當然它也喜歡吃烏龜吃的飼料。我喂小烏龜吃飼料時,它像很害羞似的,躲躲藏藏。當我看着它吃時,它怎麼也不吃;而我一轉身,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,像是好久好久沒吃飯的樣子,幾分鐘就吃完了。 

  小烏龜休息的時候也很有趣。一雙大眼睛被眼皮遮住了,任憑你怎麼叫都叫不醒,要泡水才能醒來。小烏龜和其它動物一樣,每次吃完都會拉大便,大便黑黑的,我每次都細心地為它沖洗乾淨,把屬於它的美麗還給它。 

  瞧!這就是我養的小巴西龜,你也喜歡它嗎?(龍岩實驗小學 傅汗鵬)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小巴西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小巴西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