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巴西龜的同學聚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西龜的同學聚會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全國第三屆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

  銅獎 

  巴西龜的同學聚會 

 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南山區南山外國語學校三(3)班 韓雨萱 

  巴西龜住在美國密西西比河旁邊的一個小房子里。一天早上它就被“丁玲玲”的一陣玲聲吵醒了,巴西龜不緊不慢的去接電話。一聽,原來是同學打來的,電話那頭大聲吼着:“我們的聚會馬上就要開始了,請快點過來,巴西龜同學!”巴西龜迷迷糊糊的“哦”了一聲,慢慢地掛下電話,又突然“啊”的大叫一聲,趕緊去打扮了! 

  巴西龜在頭上繫上了一條綠白相間的頭巾,戴上那酷酷的墨鏡,耳朵塞上紅色的MP3耳機,脖子上還打了一條條紋的領帶,看起來神氣十足!而且還套上了一身華麗的盔甲,裡面查上一件黃色的背心,簡直就帥呆了!該出門了,巴西龜穿上綠黃相間的靴子,把尾巴磨成了尖尖的倒三角形,最後還在上面打了個蝴蝶結,回頭率簡直就是百分之百哦! 

  巴西龜出門了,它先把頭探出水面,眼珠轉了轉,四處張望着,生怕有什麼危險。有點什麼動靜,它就馬上把頭和四肢縮回殼裡,變成了一個縮頭烏龜。等到沒有響動了,它再將脖子慢慢伸長,緩慢的遊動。 

  終於游到了岸上,巴西龜看看手錶,就拚命的奔跑起來,因為它就快要遲到了!它四肢迅速的來回擺動,頭搖搖晃晃,心裡想着:快點跑啊,可不能讓老同學來等啊!突然,“啪”的一聲,巴西龜撞到了石頭上,翻了個四腳朝天!巴西龜心裡那個急啊,它的四肢在空中揮舞着,然後它把頭頂着地,用力一頂翻了過來,又馬上繼續前進! 

  最後,巴西龜還是遲到了,所有的同學都在等它,它自己也非常的不好意思。巴西龜痛定思痛,決定改掉這個磨蹭的毛病,不過,它真的改得過來么?

您正在瀏覽: 巴西龜的同學聚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西龜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