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雲台山的瀑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台山的瀑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假期時間,我和爸爸媽媽一同去了河南的雲台山旅遊。雲台山位於焦作市修武縣境內、是國家批准的4A級地礦森林公園。 

  乘車進入山內,在經過了一些彎曲的山路,我們下了車。在導遊的帶領下,走進了風景優美的雲台山。雲台山的龍潭瀑以‘三步一景,五步一瀑’而小有名氣,有‘小九寨溝’之稱。我從來沒有見過瀑布,而雲台山的瀑布更讓我驚喜、感嘆不已。有的瀑布像害羞的小姑娘,躲在濃密的樹林中,只能聽見涓涓的溪流聲,而有的像那奔騰的野馬,那飛流直瀉的瀑布像一條銀色的綢帶,從雲里抖落下來,夾着嘩嘩的水聲,急流奔騰,氣勢宏偉,真是‘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’瀑布順着山溝蜿蜒而流,形成了清晰見底的泉水。水裡的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。真是人間的美景啊。 

  啊,美麗的雲台山,那宏偉壯觀的瀑布,我忘不了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雲台山的瀑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台山的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