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瀑布傳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瀑布傳說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陽春三月,處處都顯得那麼生機勃勃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車去看家鄉美麗的瀑布,據說那還有個很美妙的小傳說哦。想聽嗎?就繼續看吧!

   大約行了一個小時,我們到了離瀑布還有二百米的地方。"嘩""嘩",一陣若有若無的聲音從前方傳來。啊!多麼神奇壯觀的瀑布。我們來到瀑布下,嘩,一條長長的瀑布猶如絲帶一般,從一百多米上方直瀉下來。我就催促着媽媽,叫她快點把那個美麗動人的傳說說出來給我聽。

   "小琦呀,這裡據說從前有一個帥氣的小夥子,他勤勞勇敢,還經常把家裡的糧食施捨給窮人。有一次,他在打獵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摔下陡坡,暈了過去。這時候正好一個善良的仙女正要來施雨,見到了他,對他一見鍾情,便飛下去救了他,還少降了雨,玉帝知道后十分生氣,把她貶下凡間。仙女就下凡來找到了這個小夥子,便與他結為連理。不久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娃娃呢!玉帝左思右想,畢竟是他最喜歡的小女兒,便叫星君去找她,當見到了她幸福的生活,他沒說什麼,直接跟玉帝稟報。玉帝知道后,大發雷霆,立刻叫了四大天王去抓回公主。如果她不肯回,就把他們都打入地獄,不得超生。果然,他們始終不肯屈服,最後雙雙墜崖。"據說公主的絲帶就成了這條瀑布了。

  聽了這些,我深有感觸,為什麼玉帝如此絕情?我忽然覺得眼前的瀑布透出淡淡的感傷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瀑布傳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瀑布傳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