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去雲台山的快樂時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雲台山的快樂時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,我和幾個好朋友到連雲港的漁灣風景區去玩。天氣雖然很熱,但我們玩得卻很開心。漁灣風景區的特色就是水。三步一泉,五步一瀑。遊客們穿着拖鞋,涉水而行。在一個水潭裡,還有幾個小男孩在游泳呢!他們穿着內褲就下水了,我們女生沒有泳衣就不行,只能順着水潭裡爬石頭,走石頭了。爬石頭,走石頭可比游泳刺激多了!水中的石頭有的很高,有的很低,有的很滑,有的很粗糙。高的石頭像波浪一樣,到處都有腳踩的地方。我小心翼翼地從一個石頭上爬到另一個石頭上。站在巨大的岩石上,看着穿流不息的河水,我感到有一點害怕,同伴筱筱對我說:“佳佳姐姐別害怕。”我覺得她比我小卻比我勇敢,我不由地臉紅了。看着清澈的河水,我不由的捧起一把水灑在臉上,涼爽傳遍全身。同伴們也學着我灑了起來。一片歡聲笑語響徹山谷。在山的最高處,有一個巨大的水庫,上面有一個小小的茶社。媽媽買了一些茶和一些零食,爸爸則和一些兒童們在水庫里暢遊去了。我看着眼前的場景,默默地在心裡編了一首小詩;山清水秀雲台山,好似來到夢幻園。兒童戲水在河裡,山有夥伴不孤單。當我把這首小詩告訴夥伴們的時候,她們真是佩服不已。雲台山漁灣風景秀麗,如詩如畫。在漁灣我真是太開心了。

  指導老師:高蘭英

您正在瀏覽: 去雲台山的快樂時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雲台山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