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樓房中的瀑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樓房中的瀑布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8月1日晚上7點的天氣預報說:“北京晚上前半夜會有大暴雨。”過了一會兒,大暴雨來臨了。 

  我住的這個樓有17層,我就住在17層。17層左邊有2個大涼台。我們家就是其中一家。我們家對面涼台的漏水口堵上了。雨下的越來越來,那家晾台水越來越多。到我們發現那家涼台上的水都1尺多高,行好通往涼台的門是管着的。要不,那個屋子就變成游泳池了。 

  我和哥哥玩電腦的時候,突然有人敲門。我走到門口,突然發現腳下都是水。我納悶地問誰啊?門外的人說:“是樓下的人。”我就把門打開了。剛開開門,那個人說:“是不是你們家漏水了?”我納悶地說:“等等,我去看看。”我轉頭一看,通往涼台的門和台階沒有漏水。我和那個人說:“我們家晾台沒有漏水。”然後我爸爸走了說來和那個人說了一會兒。然後,突然就沒電了。嚇我一跳! 

  然後爸爸就把門關上,和那個人出去了。我跟哥哥說:“外邊吵吵什麼呢?出去看看吧?”他說:“別去了,躺會吧!”過了一會兒,我媽媽從茫茫大雨中回來了。媽媽把門打開說:“呵,還不趕緊拿着能掃水的工具去樓道掃水!樓道都快變成游泳池了。”我就和哥哥拿着掃把等工具出去掃水。我一出去,嚇我一跳。頭一次看見發水災呢。大人在尋找那裡出水。我在樓梯那裡掃水,我一看樓梯那裡都變成瀑布啦!哥哥在家門口掃水。大人們看看那裡看看這裡,終於找到出水的地方了。原來是我們對門的那個人家出水了。一個阿姨就給物業打電話。然後物業就爬樓梯上來了。一看這樓的所有人全體出來掃水,我估計他都感動了,哈哈!物業到了16層正要上17層的時候。看樓道就像瀑布似的嘩嘩往下流,,一下就驚呆了。然後物業慢慢的往上走。 

  物業看了看說:“誰給我個手機?我打一個電話!”一個阿姨就把她的手機給物業了。打完電話,他就敲了敲門說:“有人在家嗎?”我爸爸說:“這個屋子好長時間沒有人住了。”物業想了想說:“我先下樓,叫別人上來看看情況。我們這層的人又開始往下邊掃水了。過了好長時間,物業上來了。他們也把那家的備用鑰匙拿來了。他們把門打開了。一看裡邊已經快變成游泳池了,他們就往晾台走去了。一看涼台的樣子,驚呆了!他們就尋找漏水口。 

  找了變天,終於找到了。過了一會,我們樓的全體成員終於把水掃出去了。哎~可真累啊!我現在腰酸背痛腳發軟!好難受啊!

您正在瀏覽: 樓房中的瀑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樓房中的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