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瀑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瀑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十一長假,我去了湖北省保康縣五道峽風景區遊玩。這次來到五道峽,我才真正領略了這迷人般的景色。那裡不僅有清澈的溪流,盛開的鮮花,還有壯麗的瀑布。

  還沒有看見瀑布,先聽見瀑布的聲音,“嘩??嘩”像疊疊的浪湧上岸灘,又像陣陣的風吹過松林。

  山路突然一轉,看見了瀑布的全身!遙看瀑布,像一條潔白的玉帶長長地垂在岩壁;雙像千丈青山襯着一道白銀。瀑布下部被突兀的岩石撕破,變成了無數的細流,猶如圍巾的須邊,給人以無限美好的遐想。

  站在瀑布腳下仰望,像一股大水從山頂躍出,像山中猛虎,吼聲震耳欲聾,迅速衝下。水柱碰着亂石,濺起無數朵蓮花,又被一絲涼風吹散了,一顆顆飛落下來,像縹縹緲緲的雲霧,如飄然而去的煙塵,給五道峽添了一絲神秘的色彩。

  眼前,水霧瀰漫著,朦朦朧朧的臉上,細細的水珠跳躍着,涼絲絲的。

  啊!瀑布,你雖然沒有貴州黃果樹瀑布那樣壯觀,沒有珍珠灘瀑布那樣迷人,沒有大躍水瀑布那樣壯麗,但你卻有自己獨特的美,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瀑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