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頤和園導遊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頤和園導遊詞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各位旅客,大家好!歡迎大家來到北京,我是導遊小鵑。今天我要帶領大家去北京最大最美的公園——頤和園。希望大家玩的開心快樂。

  各位旅客,我們現在已經來到了頤和園。頤和園是皇家園林,是我國的世界遺產之一,請大家注意安全,不要掉隊。遊覽之前我要提出幾個要求:不要亂塗亂畫,不要亂扔垃圾,不要隨便攀爬。

  遊客們,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長廊,這條長廊有七百多米長,分成273間,頂上有美麗橫欄,橫欄上有着五彩的畫,請你們細細觀察。20分鐘后在這裡集中。

  尊敬的遊客,我們先正位於萬壽山,萬壽山上有許許多多美景,請大家細細欣賞。半小時后我們在這裡集中。各位遊客,我們最後的景點就是美麗的昆明湖,昆明湖上最多橋洞的就是十七孔橋。橋上雕着小獅子,姿態不一,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。一小時后在這裡集合。

  尊敬的遊客,我們要離開北京了。北京還有更多的景色。以後大叫還要來,我還願意做你們的導遊。

  三年級:淺笑薰衣草

您正在瀏覽: 頤和園導遊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