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獻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獻血 標籤:獻血作文

獻血

 廣東省佛山市 同濟小學三(4)班 區舟

  今天,我和媽媽上街,走到興華商場,看見旁邊停着一輛大巴士,巴士前,並排放着幾張板凳,兩位白衣姑娘和一位叔叔在忙碌着,見我好奇的樣子,媽媽解釋道:“這是一輛采血車,獻血是一件利己利人的事,既能幫助有需要的人,又能促進自身血液循環及再造。”媽媽還要講下去。我打斷她的話說:“我想起來了,電視上經常呼籲人們獻血。”說完,我掙脫媽媽的手,跑到采血車前,挽起衣袖,大聲說:“叔叔,我要獻血。”“小朋友,你今年幾歲?”“七歲半。”“那十一年後再來吧。”我一算,哦,知道啦,十八歲才能獻血。“我十一年後再來,你要等我哦。”叔叔拉着我的手,鉤着小指頭說:“一定,我一定等着你。”媽媽在一旁笑着說:“我幫你們記住相約的日子。”

  指導教師:梁曉紅

您正在瀏覽: 獻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