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第一次獻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第一次獻血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十一”這天,爸爸很早就把我叫了起來,激動的對我說:“兒子,陪爸爸去獻血,怎麼樣?”我怕打針,可也很好奇,就跟着爸爸去了。坐在車上,爸爸給我講起了他小時候的故事,那時候他還在農村,有一次生病,一聽說要給他打針,嚇得大哭,也不知道從哪兒拿起了一把剪刀,要和醫生“拚命”。從那以後,爸爸更怕打針了,一直到認識了媽媽。因為媽媽是一名外科護士,要參加全市衛生系統技術比武,需要一名助手充當病人,為了支持媽媽的工作,爸爸主動要求去配合媽媽,就是這一次,媽媽取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,爸爸也不再怕打針了。可是,一想到獻血用的粗大的針頭,爸爸還是有些緊張。 

  來到獻血車上,來獻血人還真不少,采血區已經排了七八個人,檢查區還有幾個人在等着檢查。爸爸詢問了一些事情,接下來填表、檢查,結果一切正常。輪到爸爸獻血了,爸爸勇敢的挽起袖子,當粗大的針頭扎進爸爸血管里時,看得出來他還是有點兒緊張,但他一直微笑着,一直到400CC鮮紅的血液流進采血袋。 

  走下獻血車,我接過爸爸鮮紅的無償獻血證,激動地說:“我長大了也要來獻血,做一個像你一樣勇敢而有愛心的人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第一次獻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第一次獻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