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游靈山寺放生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游靈山寺放生池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游靈山寺放生池 

  今天,大姑帶我們到靈山的放生池去玩,我們在那裡看見了許多的烏龜和小魚。

  我們走了好久的山路,一路上也看到了許多的好玩的事情,有小松鼠還有山貓。經過了一個多一小時的攀登,我們終於來到了靈山寺,寺里許多和尚和求佛之人穿穿梭梭,不亦熱哉。

  我們走過一片竹林來到了放生池,一看池裡面,哇,大大小小顏色各異的魚兒在池中游來游去,看起來它們在這裡生活的很快樂么!

  池裡不僅有魚還有烏龜,寺廟裡的和尚在放生池中放了一塊飄浮的木塊,小烏龜在冬天時就可以爬上去晒晒太陽。我和哥哥一起進了寺廟裝了一瓶水,然後就一人一點點朝放生池中扔,水灑到了幾隻烏龜的頭上,它們被嚇了一下,立馬縮起了頭,然後“咕咚”一聲就從木塊上掉了下來,甚是好玩!

  我向廟寺旁邊的小攤買了一塊麵包,然後撕成小碎片扔到池中里,魚兒們一下子就聚到了一起搶着吃,吃的比狼比老虎都還要快。

  魚兒們隨着我的扔食,一會兒聚到東,一會兒聚到西,一會兒聚到南,一會兒又聚到了北,看的大家也扔了些麵包屑,我想這下魚兒們可有口福了。

  我們還聽寺廟的和尚說在他們那裡拿一些水草種子扔進放生池中,因為他們都沒時間去,所以遊人們就會去幫他們扔,我也拿了些種子,等到種子發芽了,水草長出來了,烏龜們也會有口福了。

  這次靈山廟一游可真的是大飽眼福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一游靈山寺放生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游靈山寺放生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