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獻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血_3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獻血 標籤:獻血作文

  以前的時候經常看到有獻血車停在學校的門口,看着那一個個的獻血的人的自豪的笑容,我也很是羨慕,我也一直想獻血,但是年齡太小不能獻血。

  昨天剛過了十八歲的生日,然後今天上學的時候看到獻血車還在學校門口,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獻血了。到了獻血車上,先檢查我身體的各項指標,然後查這查那的,等了一會兒然後才獻的血。

  抽血時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,只是感覺血管癟了下去,抽血一會兒就完成了。一抽完血,護士就給我拿了一瓶奶,讓我補一下,然後下車去領一個大的娃娃。好開心,做了好事,還有回報來。但是我也很是驚奇,不是說無償獻血嗎,怎麼這不就成了有償獻血了。但是我也挺開心的額。

  最後,我看着自己的獻血證,開心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獻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