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,從獻血開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,從獻血開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,從獻血開始

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三年2班 徐璐

  今天是周末,可一大早爸爸就出門了。原來,爸爸的單位組織員工到紅十字會參加無償獻血活動,爸爸也參加了。

  爸爸獻完血回到家,剛一進家門,我就拉着爸爸的手,迫不及待的向爸爸提了一連串問題:什麼是無償獻血?為什麼要無償獻血?……爸爸笑着告訴我:“血液是生命之源。在日常生活中,經常會有病人、傷員急需輸血搶救,鮮血對於他們就意味着生命,這些搶救用血需要靠大家的無償捐獻。當我們獻出自己的一點鮮血時,不僅給予了他人生的希望,更給予了他人愛的溫情!”爸爸詳細的一一解答了我提出的問題。

  聽了爸爸的話,我漸漸的懂得了無償鮮血的重要意義。人與人之間應該親如兄弟姐妹,應該互相幫助,互相關心。無償獻血就是無私奉獻,團結友愛的一種表現。只要大家都來奉獻自己的一點愛心,我們的家園就會變得更加溫馨、和睦,世界也會變得更加美麗。我真希望自己快快長大,早日加入到光榮的無償獻血者行列中!

您正在瀏覽: 愛,從獻血開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,從獻血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