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遊河象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河象山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遊河象山 標籤:象山作文 游象山作文

今天早上,我和幾個同學約定一起去河象山遊玩,並鍛煉身體。 

  我比約定時間提前了半個小時起床,依舊地揉了揉眼睛望了望窗外。哇!我眼皮底下的世界都籠罩在霧中,彷彿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銀紗,模模糊糊的景象當中,進貨的商家的談話聲卻格外清晰。站在窗邊,偶爾有着一絲絲涼涼的清風吹過,舒服極了! 

  太陽公公也睜了睜眼睛,一切的霧都在溫暖的陽光中漸漸消失,給我們今天的遊玩呈現了一個好兆頭。我吃完早餐,來到了同學們集合的地方,然後就一起出發了。我們騎着自行車,沿着山勢,一路突兀森郁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就到了河象山。 

  進入河象山,首先當然是要參觀兩隻新到的客戶——猴子。猴子可真可愛!一隻盤腿坐在樹上,一隻則坐在地上吃樹葉。吃樹葉的那隻用腳抓緊竹枝,一手從下往上滑上去,這樣一把樹葉就到手了,一看到這裡,大家都紛紛誇讚這隻猴子。我們聽了一個同學的指令,一起撿雞蛋果來喂喂小猴子。小猴子果然靈性很高,見到我們手裡拿着的美味果實,都靠在了圍欄上。一個同學試着扔進雞蛋果,但一隻見到扔進的雞蛋果,卻老是朝着扔進去的那個人瞪眼,不時還叫喚幾聲,樣子很嚇人!另一隻的性格則與這隻完全相反,見到果實後用牙齒啃掉外面的皮,把手伸進啃出的洞中,掏出一些黃色的東西往嘴裡塞。這兩隻猴子的不同性格,也許就是兩隻猴子瘦和胖的原因吧! 

  順着小路向上,我們來到了兒童樂園。盪起鞦韆,回想起了許許多多的童年往事。 

  玩得累了,便來到“長城”散散心。一眼望去,湖水像一面晶瑩透明的鏡子,靜幽幽地映照着綠樹雲天,五顏六色的小魚在湖中來回遊動,魚鱗閃爍着點點銀光,宛如夏天夜空里點綴的繁星。 

  除此之外,我們還餵養了可愛的荷蘭鼠兔,看它們個個吃東西狼吞虎咽的樣子,真想抱一隻回家啊! 

  時間已經不早了。最後,我們與小猴告別,依依不捨地離開了!

您正在瀏覽: 遊河象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河象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