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父親的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的愛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個東西,它是人們都有而都有遺棄過的,那個東西就是父愛。天下的父愛,可以說是沒幾人人回報得了,那是因為父愛是無限的。

  父親的愛好比是一座大山,那座大山默默無聞的保護着我們,卻不管自己。生命的滄桑已經滿布在你的臉上。經過歲月的挫折,你愛的光芒還是永不褪色。我時常以為你常在我身邊是當能的。而現在,我永遠不能變得那麼好,我只是你心的一個倒影。無論前路是如何曲折,或要忍耐多少的痛苦,我都會記得你為我盡了全力。爸爸,您為了讓我準時上課,不管是幾點回家,你都會準時叫我起床,而且您總是在晚上就給我開始煮飯,早上您也是先幫我打飯,不僅這些,而且您還準時帶我上學、回家。回到家裡,您還特意放下手頭的工作,先來幫助我學習,學習完后,你還會在我睡覺前,給我講睡前故事。

  爸爸,你對我的恩情,我是會回報的,你在我心目中是獨一無二的。正如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。

  南安市金田小學三年級:蔡佳銘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的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