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黃河壺口瀑布一日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河壺口瀑布一日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和爺爺。奶奶在車內一路疾馳來到了世界第一大黃色瀑布————黃河壺口瀑布。

  首先,印入眼帘的是那二十層台階。站在台階上,眺望不遠處的橋,像一條巨龍俯卧在河面上。接着我們來到壺口瀑布的跟前,這裡人山人海。只見九曲黃河自被北流至吉縣龍王山,浩瀚的水面驟然收成一束,傾瀉在高差三十餘米深里的石槽內,形似巨壺注水,故名壺口。這裡的的水洪波急湍,驚濤拍岸,聲音如雷霆般響亮,瀑布飛流直下流入黃河中,濺上來的水花直“冒煙”形成了“彩虹通天”的景象。這真是一大奇觀。

  黃河壺口瀑布,氣勢壯觀,讓我不覺想起“不觀壺口大瀑布,難識黃河真面目”的佳句。這裡真是值得中外朋友來此一觀。

  3606子弟學校三年級:魏婕鑫

您正在瀏覽: 黃河壺口瀑布一日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河壺口瀑布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