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父親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節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父親節起源:

  世界上的第一個父親節,於1910年誕生在美國,是由華盛頓的布魯斯-多德的夫人提筆,呼籲建立的。州政府採納了她的建議將父親節定為19日,即1909年6月第3個星期日。翌年,這一節日在斯波堪市被正式慶祝。但直到1972年,在尼克松總統正式簽署建立父親節的議會決議后,父親節才最終以法律的形式被確定下來沿用至今。

  父親節是一年中特別感謝父親的節日。節日里,子女佩戴紅玫瑰表示對健在父親的愛戴,佩戴白玫瑰表示對已故父親的悼念。

  父親節之花:

  “石斛蘭”被視為父親節之花。石斛蘭,屬名Dendrobium,由希臘語dendron(樹木)與bios(生活)二字結合而成,意為附生在樹上。

  石斛蘭的花語:歡迎、祝福、純潔、吉祥、幸福。

  黃色的石斛蘭是最適合在父親節時贈送的父親之花,寓意父親的剛毅、親切而威嚴,表達對父親的敬意。

  父親節禮物推薦:

  禮物推薦一之男士三件套:貼心相伴點擊挑選

  禮物推薦二之百變按摩棒:放鬆身心點擊挑選

  禮物推薦三之清煙健康器:節能、環保、健康點擊挑選

  禮物推薦四之保健球:舒筋活絡,增強血液流動點擊挑選

  禮物推薦五之足底按摩毯:走走更健康點擊挑選

  父親節祝福語:

  1、母愛深似海,父愛重如山。拳拳赤子心,遙遙白髮牽。親恩三春暉,照我一生暖。飲水常思源,路遠寄思念。父親節,惟願老爸人康安。

  2、歲月,染白了您的黑髮;滄桑,刻滿了您的額頭;時間,帶走了您的青春;只有笑容,永遠留在您嘴角,堅毅而偉岸。願爸爸父親節快樂。

  3、是您,高峻的雙肩挺起生活的艱難;是您,昂揚挺拔的勇敢抵擋所有憂煩;是您,撐起溫馨一片鑄造愛的港灣;父親節,祝老爸一生平安。

  4、將父愛盛進酒杯,滴滴甜蜜;將父愛寫進文字,濕了字跡;將父愛託付清風,春風化雨。父親節,向老爸說一聲謝謝!

  5、萬水千山走個遍,父親是我堅強的靠山;風吹雨打嘗苦甜,父親的關懷最溫暖;有父親的鼓勵,我的頭頂永遠是一片藍天。祝父親節快樂。

  父親節來了,作為子女,你們準備好了怎麼給爸爸一個“surprise”嗎?

  廣東佛山禪城區佛山市實驗學校三年級:13500258290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