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父親的愛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的愛情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父親的愛情 

  題記:生死契闊,與人成悅。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 

  曾經認為父親是一個對生活,對愛情沒有激情的人。但是,隨着時間的變化,一切,都改變了。都不一樣了。漸漸的,我才發現,父親的愛情,是平凡的,讓人不易察覺的。 

  父親的愛情,有時,平淡的如同生活中的一杯白開水,在母親工作勞累一天之後,步入廚房,會發現父親已經伴隨着熱氣騰騰的飯菜在餐桌旁等候母親的到來;當母親在為工作中遇到的煩惱感到憂愁、鬱悶、與無助時,父親,便會像一個天使一樣,開導母親,幫助母親,讓母親走出憂愁,走進陽光。 

  父親的愛情,有時,如同一杯熱氣騰騰的香茶,沁人心脾。剛開始喝的時候,有淡淡的苦澀,但喝到最後,又殘留下令人回味無窮的陣陣余香,父母的生活和大部分家庭沒什麼兩樣。他們也吵過架,爭過嘴。也許就像人們所說的那樣吧!“夫妻沒有隔夜的仇。”他們也一樣,吵完架后一個小時,便又和好如初了,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。 

  父親的愛情,有時,就像一大束香水百合。所到之處,都瀰漫著浪漫的氣息,幸福的味道。父親應該算得上是一個懂得浪漫的人吧!在母親生日的那天,父親會裝做什麼都沒有發生,照常上班。可到了晚上,在他進家門的時候,手中就會多上幾樣東西,那是特地為母親準備的生日禮物,不奢侈,但很精心。 

  也許,一切就如同他心中的那個願望一樣吧!只是很單純的想: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幸福平安的度過一生,在生活中的點滴時光里去愛妻子,愛女兒。就像那些電視劇中熟悉的情節一樣,在他們年過七旬,慢慢走向蒼老的時候,能夠手牽着手,坐在海灘邊,看着夕陽緩緩的落下…… 

  2007.6.12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的愛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的愛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