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八月桂花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八月桂花香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八月桂花香

  喜慶的八月里,桂花們都競相開放了,我們進修校的丹桂也開了,它們的香味隨風飄蕩,很遠就能聞到它的花香。每年的這個季節,我都會和小夥伴情不自禁地聞香而去,陶醉其中。

  今天我又跟隨媽媽去欣賞美麗的丹桂。我們走着走着,就有一股芳香撲鼻而來,我和媽媽爬上梯子,只見兩棵百年老樹映入眼帘。遠看,它們像一把碧綠的大傘,給人們送來陰涼;又像親密的夥伴,永遠的並肩前進;更像兩個穿着綠衣服的戰士,堅定不移地守衛在五星紅旗的兩旁。

 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樹下,哇!它的腰又粗了不少,我用手抱了抱,還抱不上啦。樹根上還長着一層綠色的青苔,樹枝上又生枝,枝上長滿墨綠色的葉子 ,層層疊疊,非常茂盛。你仔細一看,葉子後面還有一簇簇,一叢叢的桂花,像小花傘一樣;它們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,又像一位位可愛的小精靈,在給我們捉迷藏;更像一位位害羞的少女,羞羞答答地躲在葉子的後面,在說著悄悄話。

  地上也落着一朵朵桂花,我們撿起來一看,它們是橙紅色的,有四片花瓣,簇擁在黃色的花蕊四周,就像是能工巧匠雕刻的一般。

  桂花,我愛你。我不僅喜歡你嬌嫩的花朵,更喜歡你馥郁的清香。

您正在瀏覽: 八月桂花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八月桂花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