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八月桂花香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八月桂花香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暖暖的,雲,軟綿綿的,風兒輕輕地吻着我的臉。樹葉,被秋姑娘染成了金黃色,葉兒打着旋兒悄悄落在泥土深處。我走在林蔭大道上,心情像鳥兒一樣,快樂的飛舞着 

  夾雜這一股熟悉的味道,猛的用鼻子嗅着,“呀”,原來桂花開了。 

  尋着那股熟悉的味道,在樹林中,尋找着,尋找着。 

  眼前突然一片金黃,心一下子飛騰起來,那是我夢蔓已久的的桂花。走向前,踮起腳尖兒,湊近花朵 

  貪婪的吮吸着,那股似夢一般的香味兒。 

  風,吹着,花兒似飄舞的天仙,跳着優美的舞姿,悄悄的輕吻大地。 

  花的香,吸引了不少蝴蝶和蜜蜂 

  蝴蝶在桂花從中飛舞着,飛舞着,飛舞着。 

  蜜蜂們在花朵中采着密,一會分到東,一會兒飛到西。 

  看,那金黃纖小的花瓣兒依偎在那打了臘似的綠葉中間,向母親一樣呵護着自己的孩子,又像一個個閉月羞花的小姑娘,躲藏在了綠葉之間。 

  我輕輕的捧起掉落在泥地上的花朵兒,彈去花朵上的浮塵,放進口袋裡;讓這味道一直伴隨着我 

  這熟悉的味道,讓我想起了我那和藹可親的外婆。每年,桂花開的時候,我都會和外婆站在自家種的桂花樹下打桂花,那滿眼的花兒自由的飄着,真漂亮! 

  還有那軟軟的桂花糕! 

  每年我都忘不了和外婆在一起做桂花糕,和外婆一起用手把麵糰使勁的揉搓着,在麵糰里豁上那漿了蜂蜜的桂花。 

  待到蒸籠里傳來陣陣花香的時候,我變迫不及待的叫外婆開鍋。 

  每當我狼吞虎咽的吃着桂花糕的時候,外婆總會摸着我的頭笑着說,你個小饞鬼。每當這是,我便向外婆調皮的眨着眼睛。 

  想着想着,我已走到了家門口,我悄悄的打開了門,一陣桂花糕的香味撲鼻而來 

  。外婆端着金銀剔透的桂花糕向我走來。“今天怎麼忘了一起打桂花了"我朝着外婆調皮的笑了笑/,拿起一片桂花糕細細地咀嚼着,咀嚼着。就是那股十年不變的味道,那股外婆獨有的從未改變過的味道! 

  八月,桂花,好香

您正在瀏覽: 八月桂花香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八月桂花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