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八月桂花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八月桂花香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到了,奶奶家院子里的桂花競相開放了,一跨進院子里,就能聞到一陣陣花香,讓我心曠神怡。

  桂花樹的根十分粗壯深深的扎在泥土裡,大枝幹里長着小枝幹,小枝幹上長着許多小葉子,可我左看右看還是沒看見桂花,“嗯?桂花在哪呢?”我迷惑不解。定睛一看,竟發現它們都躲在綠葉下,像幾顆金黃的珍珠。一陣清風吹過,“黃色的珍珠”都零零散散的落下來,猶如一隻只小蝴蝶,落在我的肩上,我彷彿沉醉在了桂花的世界里,到了一種“忘我”的境界,我覺得自己就像其中的一朵小花,身穿金燦燦的衣裳,有綠葉姐姐當我的搖籃,有樹哥哥做我的家,還有風婆婆溫柔的手撫摸着我,讓我感到無比快樂……

  “姐姐,不如我們來摘桂花吧!”站在我身旁的妹妹說。“好啊!”我高興地說。我們把礦泉水瓶里的水倒出來,用它來盛放桂花。

  我和妹妹小心翼翼地把桂花摘下來,我們邊摘邊哼着小曲……

  時間過得真快呀!不一會兒就到了吃晚飯的時間。夕陽西下,我們捧着裝滿桂花的瓶子而歸。

  指導老師:李春開

  奉化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王洋洋

您正在瀏覽: 八月桂花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八月桂花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