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冰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風兒就在耳旁,心兒長出了翅膀。廣場上出現了一隻只快樂的小鳥——輪滑小將,其中就有我。

  記的那一年,媽媽提出了讓我滑旱冰,我想都沒想就同意了。剛開始教練教我穿着旱冰鞋站穩:“兩隻腳並齊!”我試了試果然站穩了!接着媽媽扶着我慢慢地滑,接着教練看了告訴媽媽:“您讓孩子自己滑,要不然是學不會的!”媽媽這才鬆開了手。教練說:“腳並穩,左腳滑出一步,右腳跟上,兩隻手左右擺動,腰彎着!”我按着教練的要求慢慢地滑了起來,可是剛滑出一步,就摔了個大馬趴,我摸着屁股說:“哎呦喂,疼死我了。”教練連忙把我扶了起來,這個跤摔得我有點退縮了。教練一邊拍我屁股上的塵土,一邊告訴我怎樣安全摔跤:“往前摔的時候,膝蓋和手先着地;往後摔的時候,腿稍彎曲,屁股和手挨地。”隨後,給我做了下示範。我看着教練滑的樣子那麼瀟洒,不禁羨慕起來。我按着教練說的去做,果然好了許多,媽媽在旁邊也誇我越來越棒了。我的勇氣又回到了我的身上。抬起頭一看,教練的汗珠一滴一滴地掉下來,我心裡像吃了酸棗一樣,我連忙一遍又一遍地練……一天天過去了,不知流了多少汗,跌了多少個跟頭,但我一點兒都不灰心,終於學會了滑冰!

  每當我穿上旱冰鞋,就感覺自己像快樂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!學滑旱冰的經歷讓我明白了,不管學什麼都不能退縮,要勇往直前,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!

  河北省實驗學校 三年級:馮傲玉塵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