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冰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冰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就在星期天的下午,爸爸突然想起要帶我去滑冰,我立刻答應了。

  來到滑冰場,哇!好多和我一般大的孩子,“腳踩風火輪”

  旁若無人地施展“凌波微步”看的人眼花繚亂,想一隻只小飛燕。爸爸也讓我去滑,我的心一下懸了空,讓我去滑冰?可想而知,不是摔就是倒。可再看看那些揮灑自如的“小燕子”,我豁出去了。

  “臨淵羨魚,不如退而結網。”我迅速穿好了滑冰鞋,剛站起來,就像睬高蹺一樣,身子左右搖擺,嚇得我心突突直跳,還好一會就站穩了,正準備抬腳時,腳還沒抬起來,屁股就先和大地媽媽“親吻”了!,“親”得我兩眼冒金星啊!。“你不會滑冰吧,真沒用。”爸爸幸災樂禍地說。“你才不會滑呢,哼,不就是腳踩着輪子走和跑嘛!”我嘴上雖然這麼說,但是心裡直發慌。可我看見爸爸滑得如行雲流水一樣,便不服氣起來。我慢慢的爬到牆邊,扶着欄杆小心翼翼地站了起來,一點點地往前走。我先抬一隻腳,再抬一隻腳,慢慢向前移,簡直像一隻笨頭笨腦的大企鵝,我可不能“坐以待斃”,我靜下心來,細細觀察起從眼前飛奔而過的“小燕子”,揣摩其精妙的步法,心領神會後,我邊照貓畫虎,鬆開扶手,腳成八字步,一隻腳滑出同時,身子向前傾,腳微微彎曲,雖然腿只打顫,但我已順利地滑出去了一小步,“首戰告捷”我信心大增,伸出另外一隻腳,如法炮製,又順利滑出一米多遠,可能是用力有點猛,到最後有些剎不住軋,我方寸大亂,只覺得身子搖搖欲墜,差一點就行了個跪拜禮,還還,扶手就在旁邊,我眼急手快抓住了扶桿,才鬆了口氣,這才發現我渾身都溫透了,連手心都捏出一把汗,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”我還是慢慢來,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滑着,我越滑越,已經饒了一圈了我再試着跑起來,啊!我能滑着不倒了,我能不扶着跑起來了。

  突然一個哥哥飛馳而來,我不了個急轉身,腳一下剎住了軋,居然沒有倒,我正得意着,爸爸走來說:“你會滑了嗎?”

  “會滑,給你滑一個看看。”我說。話音剛落,我就滑了起來,我滑得沒那麼心驚膽戰了,輕鬆地滑着,“你真棒!”爸爸誇着我。

  我今天學會了滑冰,沒少摔,我總結出了一個道理:只要工夫深,不怕鐵棒磨不成繡花針。

  五年級:王萱萱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冰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