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學會了滑冰 

  暑假的一天,爸爸說帶我去滑冰,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。 

  走進滑冰場,我看見許許多多的人在滑冰,有的像燕子一樣飛行,有的像穿梭的魚一樣滑來滑去,有的像舞蹈明星一樣在表演,還有的飛速滑駛后一個180度的轉彎。我也忙着換滑冰鞋。開始滑了,我還沒站穩就不由自主地滑了幾下,手向後面甩了幾圈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啊!真痛,早知道就不來了,我邊摸屁股邊後悔。 

  爸爸在一旁看出了我的心事,笑着說:“強強,別害怕,勇敢點。”我在欄杆旁看着會滑冰的人,我發現他們的腳都是張開成“ 八”字形的,我看準了就大膽地滑了起來。跌倒了爬起來,再跌倒再爬起來…… 

  時間到了,我成了個灰人,雖然我的衣服弄髒了但我很高興,因為我又學會了一種新的本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