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  我學會了滑冰

  

  暑假的一天,爸爸說帶我去滑冰場學滑冰。我聽了之後很高興,就迫不及待地叫爸爸送我去。

  來到了滑冰場,這裡的人可真多呀!有的坐在椅子上休息,有的在穿溜冰鞋,我最羨慕的是那些像快樂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大哥哥、大姐姐們。

  爸爸付好了錢,拿了雙36碼的溜冰鞋,我快速的穿好鞋,爸爸扶我到了滑的地方。我先小心翼翼地移動滑冰鞋,可這鞋了真不聽話還沒站穩就摔了一跤。摔得我屁股都疼了,真是跟我來了個下馬威呀!爸爸趕緊 來到我跟前,鼓勵我:“沒關係,滑冰摔跤是家常便飯。萬事開頭難嗎?”聽了爸爸的話真是受益匪淺。我開始仔細觀察會滑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的動作,他們身體向前傾,腳擺成八字形,腳一滑一滑。我看了之後,就學着他們的動作大膽地滑了起來。我摔了一跤、兩跤、三跤……一眨眼幾個小時過去了,我摔得滿身是灰,像一隻難看的“醜小鴨”雖然我摔了很多跤,但我總算學會了滑冰的技巧。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學會了滑冰。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