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學會了滑冰

  

  寒假的一天,爸爸說要帶我去學滑冰,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啊!

  來到滑冰場,只見這裡和我們學校的籃球場差不多,滑冰場全用花瓷磚鋪成,周圍有許多圍欄。我是第一次滑冰,走進滑冰場,穿好滑冰鞋,我剛想站起來,可是還沒站穩就摔了個仰面朝天。

  爸爸把我扶到圍欄邊,安慰我說:“別急,先看看別人是怎樣滑的。”我靠着圍欄觀察那些滑冰人的動作,發現他們幾乎都是身子向前傾着,兩隻腳都張成“八”字形,滑冰時腳抬得不高,總是交換着把身體重新移到滑行的那條腿上。

  我看準了,照着他們的樣子做,可是剛邁開一隻腳,馬上又摔倒了,摔了很多次,我可以走一兩步了,就這樣練了一段時間,我可以慢慢地滑到中間了。

  我身上滿是灰塵,屁股摔痛了,但心裡很高興,因為我學會了滑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