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冰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冰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聽到那些正在滑冰的大哥哥、大姐姐、小弟弟、小妹妹快樂的叫喊聲,一看到家裡那雙粉紅色的滑冰鞋,我不禁會想起我滑冰時的情形。

  星期日,我和媽媽在廣場玩時,忽然看見了一個正在滑冰的小孩,頓時眼睛一亮。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“我給你買一雙滑冰鞋,你慢慢學吧。”

  我和媽媽來到了賣滑冰鞋那裡,挑了一雙粉紅色的滑冰鞋。於是我穿上了滑冰鞋,偷偷地滑了起來,沒想到才滑一下,就一屁股摔在地上,“哎喲,哎喲”地叫了起來。一旁的教練看見了,急忙把我扶了起來,對我說:“要慢慢學才會,不要着急,我們一起到廣場學去。”於是就帶我到廣場去學了。

  來到廣場,教練先讓我練“走”。我以為很簡單,便漫不經心地走了起來。沒想到才剛走,不是身子東倒西歪,就是重心直往後倒,害得我差點又摔了一跤。教練說:“要降低重心,身子稍稍往下斜,眼看前方。”於是我按教練說的走了起來,果然沒有再摔倒。走着走着,竟加快了速度,不料動作要領錯了,身子不知不覺直起來了,身子一下子往右倒去,只聽“哎喲”一聲,好像把我的腳給扭了,痛極了。教練連忙走過來,把我扶起,說:“剛開始的時候,不要加快速度,要慢慢來。”看看還好沒事,於是我又刻苦練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教練看我的“走”可以了,就讓我練習“滑”。因為我怕再次摔倒,就說:“不嘛,我還是‘走’的好。”教練溫和地說:“不怕,沒問題的,‘走’都練好了,可以慢慢練‘滑’了。”於是我開始練“滑”了。我先伸出左腳,小心翼翼地慢慢滑,結果竟沒有摔倒,我右邁出右腳,在地面上滑啊滑啊,滑着滑着,加快了速度,我興奮極了,也跟着那些滑得快的大哥哥、大姐姐玩起“開火車“來。一旁的媽媽看着我,開心的笑了,對我說:“孩子,無論做什麼事,只要正確掌握要領,努力克服困難,總會取得勝利的果實的。”

  在回家的我興奮極了,雖然腳還有點隱隱作痛,但心裡卻很開心,因為我終於可以獨立滑冰了。

  四年級:古力菲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冰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