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冰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冰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學會了滑冰車

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 四年六班  王晴

  冬季里的一天,天氣晴朗。媽媽說要帶我和姐姐去滑冰車,我聽了非常高興,於是,我馬上去穿衣服。

  我們三個人,走到了大橋底下,我看見這裡滑冰車的人可真多!我媽媽給我們倆租了兩個冰車。姐姐很快坐在冰車上“嗖”的一下,就滑出了好遠。

  我心裡很着急,也坐到了冰車上。我使勁一滑,“哎喲”不好,我摔在了冰上。媽媽見此情景,哈哈大笑。我非常生氣,便坐在冰上生悶氣。媽媽看我這樣,就把姐姐找了回來,讓她教我滑冰車。

  姐姐把我扶起來,然後姐姐坐在冰車上,雙手握住冰叉,把冰叉叉在冰上,使勁向後一用力,冰車就往前滑了很遠。

  我也學着姐姐的樣子,一用力,“哎喲”,我又摔了一跤,好痛呀!我一連摔了兩跤,心裡又恨又氣,於是我耍起了小孩子脾氣,不學了。這時姐姐說:“不管做什麼事,都不要半途而廢。”

  聽了姐姐的話,我又有了勇氣,再一次坐在冰車上,認真滑了起來,不一會兒,我竟然學會了。我輕輕一用力,冰車飛快地向前滑去,接着,我高興得滑了起來。這時,我的心裡別提有多美了。

  我學會了滑冰車以後,就和姐姐比賽,我們玩了很久,才回到了家裡。

  通過學滑冰車這件事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做什麼事都不要半途而廢。這一天,我的收穫太大了。

  指導教師:尹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冰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冰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