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去年我看見夥伴們穿着滑冰鞋在操場上身輕如燕地滑着,我從心底里開始羨慕。 

  今年暑假,媽媽托遠方的舅舅給我買了一雙滑冰鞋,寄來時,我迫不及待地跑去看,這是一雙粉紅色的滑冰鞋,每隻鞋上都有四個輪子,一字排開,鞋子還可以任意調動大小。 

  得到鞋子后,我立馬穿上了,戴上了護膝,在家裡滑了起來。 

可是鞋子太滑了,站就站不穩,非要媽媽扶着,練了許久,終於能自己獨立站起來,但是還不會滑。媽媽說:“滑冰的時候要掌握平衡,為了防止摔跤,兩隻腳要張開一些,使重心落在兩腳的中間,另外,要帶好護膝,以免摔傷。” 

聽了媽媽的話,我明白了許多。決定每天下午放學的時候以及周末抽時間在操場上練習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長期練習,加上夥伴們的指導,終於能在操場上自由自在地滑行了。 

  一個星期天,陽光明媚,我正準備去滑冰,在路上的時候,我遇上了同學,我對她說:“嗨,去看我的滑輪表演吧。”同學點點頭,說:“嗯。”我穿上滑冰鞋,系好護膝,在同學面前滑了起來。“哇,好棒!”同學誇獎我。我心裡美滋滋的,心想:我已經學會滑冰了,原來滑冰這麼容易!正想着,不料,一下子腳失去了平衡,栽倒在地上,我疼得眼淚都快流了出來,同學看了把我扶起來,說:“別泄氣,加油,我相信你一定能練得更棒!” 

  同學的話堅定了我的信心,我每天抽二十分鐘來練習,現在我能自由自在地在操場上滑了。我像一隻飛翔的小鳥,時前;時后;時左;時右。輕鬆地控制,真是如意展發妙無窮! 

  我始終都堅信:只有功夫深,鐵棒磨成針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