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冰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中午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是個外出的好日子,我興奮地對爸爸說:“我們一起到蓮湖公園學滑冰吧!爸爸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我們來的蓮湖公園,在公園的廣場上,我看見一位大哥哥正在滑旱冰,他滑旱冰的時候把手放在背上,他滑的不但自如而且速度很快,我很羨慕他。

  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也要像這位哥哥那樣滑冰。”爸爸對我說:“那你就穿上滑冰鞋,好好練吧!”然後,我穿上滑冰鞋,戴上護膝。爸爸說我就像一名小戰士。我扶着欄杆一步一步地往前滑。當我快滑到爸爸那的時候我重重地摔了一跤,把腿都摔破了,疼的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,於是我就不想滑冰了,爸爸鼓勵我說:“干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到底,有毅力,才能學會的。學滑冰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身體的中心”於是,我快速站起來,拍了一下腿上的土,忍着腿疼又反覆練着滑冰。沒想到我居然不用扶欄稈都會滑了。我爸爸誇我說:“高欣怡,你真是太厲害了,這就叫只要有恆心,鐵棒磨成針。”

  在回家的路上我非常高興,也明白了干任何事情都要努力。現在我也能像大哥哥那樣把手放在背上非常熟練地滑冰了,我覺得滑冰真是太有意思了!

  四年級:小帥氣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