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雨娃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娃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雨娃娃 

  今天,外面下着傾盆大雨,本想去輪滑的我只好獃在家裡寫作文了。 

  因為家裡暖和外面冷,所以家裡的窗玻璃上有一層霧氣。我覺得看下雨也挺好玩的,於是,就用毛巾擦去了霧氣,對着窗外看了起來。看着看着,我自言自語道:“雨娃娃,雨娃娃,你是娃,我也是娃,做個遊戲怎麼樣?”雨娃娃把自己的一頭秀髮前後擺動,好像在笑着說:“好啊!好啊!我又多了一個新朋友,我來給你表演個魔術!”我聽了之後很好奇,雨還會變魔術,它能變出啥? 

  雨娃娃開始變魔術了,它說:“你數10下,我就可以變出一副畫,不過你要閉上眼睛。”我將信將疑地說:“真的嗎?”“怎麼,不相信?試試!”雨娃娃自信地說。我點了點頭,閉上了眼睛。“1,2,3,4,5,6,7,8,9,10——時間到!”我一下子睜開了眼睛,哇!雨娃娃畫了幅銀菊怒放圖。再看看它呢,插着兩隻手,在那兒得意洋洋地笑呢! 

  雨娃娃成功之後又說:“你數4下,我可以畫出三幅畫。”這回我真不相信了,剛才數10下它畫一副畫,現在數4下,它還不得畫半幅都不到。雨娃娃太自誇了吧!我疑惑地閉上了眼睛,數:“1,2,3,4!”我睜開了眼睛,一幅“風過竹林”,一幅“蝌蚪戲水”,一幅“大雁南飛”,三幅畫活靈活現,栩栩如生。可是雨娃娃去哪兒啦?可能是去陪別的小朋友了,也可能是被龍王爺叫回去了,還可能…… 

  雨娃娃,不知到什麼時候還能再看見你和你用那雙巧手畫出來的畫……我沉醉再和雨娃娃遊戲中,情不自禁地唱起了那首小短歌:“雨娃娃,雨娃娃,你是個可愛的小娃娃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雨娃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