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雨來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來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剛下過了一場細雨。風中的空氣變得清新、潮濕,隱約還帶有一絲芬芳的花香。

一陣涼颼颼的風襲來,緊跟着,雨又來臨了。一滴、兩滴、三滴······雨不大,但連綿不斷地下了好久。牛毛似的細雨被風一吹,飄飄洒洒地落到了大地的懷抱中。如一群在空中翩翩起舞的少女。遠處,一棟棟高樓大廈被白色的煙雨籠罩住,好像這片白色的大海要吞沒它似的,又好像一位害羞的少女用白色的面紗遮住了臉龐,又好似一條白龍盤繞在群山之中。整座城市都被白茫茫的一片覆蓋住了。遠處的景物忽隱忽現,我隱隱約約地覺得這些景物如真如幻,如夢如畫。

   瞧,一滴豆大的雨珠,宛如一位頑皮的朋友,在風婆婆的幫助下,飄來飛去,跟我玩起了捉迷藏,一不小心,誤撞進了游泳池——一個小水窪中。濺起一朵朵晶瑩剔透的小花,我忙伸手去拿,可那淘氣的花朵卻從手中溜走了!快看,一條細如花針的雨絲,被風婆婆送入了柳條的懷中。她依靠在柳條的懷中,柳條輕輕晃動,她就像在盪鞦韆一般。

我如痴如醉地欣賞着,不知不覺中我也變成了雨珠中的一員,我跟隨着其他雨點,作了一次刺激的歷險。我從雲朵的懷抱中掙脫,跳到了屋檐上,在屋檐上跳起了舞,而後,我們又順着屋檐滑滑梯似的溜了下來,不正不斜,正好降落到葉子上,這張大床可夠我翻滾了,我調皮地在這張舒適的大床上蹦來跳去。“哎呀”,是什麼東西在我臉上?我從幻想中跳到現實中,哦!原來是幾滴小雨珠不願歸到大地的懷抱,跳到我的臉上,正玩着遊戲呢!

雨,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停了,它們不僅滋潤了大地,澆灌了莊稼,為我們奉獻了一切。我喜歡雨,更喜歡它們默默無聞的品質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來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來了 暫無評論